我想

最近最夯的話題

莫不是,馬政府要在過年之前

發給全國所有百姓,3600的消費卷

目地是為了要提振人民的消費指費、希望大家多多出去購物

說真格的

當我頭一次聽到這則新聞時

我真的很佩服這位讀法律的大總統

他怎麼能想出這種沒邏輯外加腦殘的政策

3600就這麼一張,花完了!!!難道他覺得老百姓還會持續的消費嗎???

是啦!!是會有好一陣子讓人看到經濟好轉的假像

那之後呢???老百姓把這3600花完了,他還要在給另一個3600嗎???

所以說,這根本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嘛!!!

能讓人不罵他腦殘嗎???

而且現在是全國都有,這代表什麼意思???

代表一定會有很多弊案叢生、也一定會很多人從中獲取利益

我→是個很笨的人

光聽到這道消息的當下

就馬上想到5、6個從中獲取利益的方法

請問對於那些更聰明的人而言

他們難道會放棄這種"賺錢"的好機會嗎???

800多億耶~不是800多萬也不是8000多萬

我估計其中大約會有5、60億是會出問題的(還有可能少估)

在者,我想請問他

我們國家現在不是很窮嗎???

我很好奇,他們是從那裡生出這800多億的經費

先刷卡、後付款???

他媽的!!!我們現在不是新加坡好不好

連這點都分不清楚,還想用這種鳥方法來討好老百姓

能不再罵他一次腦殘嗎??

債留子孫,對我們是會有什麼好處

他當然無關緊要呀~反正退任之後

還是可以領退休金到老、還是會有什麼阿拉不達的禮遇制度來照顧他

反正到後最出問題的是我們老百姓來擔,他何必擔心呢!!!

唉~800多億

明明可以做很多事,全都拿去教育經費or經濟建設的話

不知可以提升多少國家的競爭力

但是錢在一個腦殘的人手裡,他不會好好利用就已經很慘了

現在還要這樣亂花錢

不得不讓人想罵那些700萬人,幫幫忙,下次選人請選對人

記得!!!

聽其言、觀其行,別在選這種作事沒方法,思考沒邏輯的人出來了好唄!!!

民主政治跟專制政治最大的不同,就是同樣承擔失敗的苦果

民主政治是由老百姓自已選出來的。人們總是一直重覆失敗、錯誤的選擇。

bcsrps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